close

剛看到這篇文章,心中默默給幻影旅團深深的祝福
未能參加此盛會,所以將此文轉貼至我的部落格,希望可以讓更多的人知道
我們ㄧ起祝福這位朋友
以下為官方的新聞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08年2月26日晚上9點,語風伺服器,暴風城光明大教堂裡,我想,我永遠都不會忘記,那一個令人動容的時刻。

主角是幻影旅團戰士長-翔龍聖天。

翔龍在前陣子逝世的消息震驚了整個公會,這個消息來的快又突然,公會內上下皆為他紅了眼眶。

2月26日晚上8點,暴風城開始聚集大批玩家,為了送永遠的戰士長-翔龍聖天-最後一程。

角色由翔龍的親妹妹代為操作,我們看見他站在教堂前方,身邊圍繞著人群,不只是公會夥伴、競技場戰友,來自各公會、各伺服器的朋友們都一一獻上祝福。

教堂內充斥著道別語,聖光及花瓣照耀著翔龍的身影,聽著聽著,大家的鼻子酸了,眼眶也濕了。暴風城的空氣裡,透露著絲絲的哀愁跟滿滿的祝福。

他走了,在所有關心他的朋友們的祝福下離開,但我們都知道,他永遠活留在我們記憶中,就像伊蘭斯在追思會上說的:「不要在我的墳墓上落淚,我不在那裡,我也不入土長眠。我伴著風舞狂嘯,拂過北裂境的晶白霜雪。我是和煦的細雨,落在西部荒野的金色麥田上。我是清晨的靜默......我在一切的美好之中。不要在我的墳瑩上落淚,我不在那裡,我也沒有死去。」

紀念永遠的英雄-翔龍聖天。

官網新聞
追思會現場影片
追思會現場實況側錄-會長與翔妹的話
獻給翔龍最深的祝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